17歲馬浩東經紀人反擊! 曝「對話紀錄」嗆爆墮胎女友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17歲網紅馬浩東有著俊俏外型,8月剛簽約成為高圓圓旗下藝人,近日卻被劉姓前女友爆料惡行,遭控在女方懷孕6個月時逼其墮胎,引發譁然。不過,馬浩東的經紀人在22日反擊,公開好幾段私訊對話紀錄,控訴劉女謊話連篇,雙方各執一詞,使得事件陷入羅生門。

▲馬浩東遭前女友控訴逼墮胎。(圖/取自馬浩東Instagram)

經紀人透露,一開始對劉女印象非常好,也是因為對方大力美言推薦,才會決定簽下馬浩東進行栽培。未料,劉女在8月突然告知「懷孕6個月」,用馬浩東家裡給的錢支付了墮胎費用,前後從馬家拿了約人民幣10萬元(約台幣47萬元);9月,劉女的爸爸又發訊息給經紀人,聲稱女兒在坐月子期間遭馬浩東毆打,還附上驗傷單,並指男方欠錢沒還,要求公司督促償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浩東經紀人曝光跟劉女之間的對話紀錄。(圖/取自馬浩東經紀人微博)

▲馬浩東經紀人曝光劉女爸爸對話。(圖/取自馬浩東經紀人微博)

事發後,經紀人聯絡到劉女,對方在電話裡哭訴長期挨打,為了馬浩東的未來才一直隱忍。然而,經紀人質疑劉女選在此時驗傷,動機十分可疑;隨後馬浩東帳號就被盜用,遭人假冒身分向親友借錢;加上後來事件爆發,只要馬浩東方面一發表聲明,劉女就會迅速回應、迅速被微博網友轉發炒熱,引起經紀人懷疑對方根本是買通人手,為的就是要騙錢、徹底毀壞馬浩東名聲。

▲馬浩東經紀人曝光劉女傳給馬媽媽的私訊。(圖/取自馬浩東經紀人微博)

然而,針對馬浩東經紀人的指控,劉女22日在微博再度反駁,強調自己只是個學生,根本不可能有錢買通人手,且她很清楚馬家家境不好,根本不可能拿人家10萬元,心碎控訴經紀人「潑髒水」,說法與對方並不一致。網友對此也分為2派意見,有人認為馬浩東讓劉女懷孕是事實,譴責他年紀輕輕就欺負人;有人則認為劉女也有責任,話題持續受到眾人熱議。

▲劉女反駁馬浩東經紀人說法。(圖/翻攝自劉女微博)

▲馬浩東經紀人全文。(圖/取自馬浩東經紀人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