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「黑特告白」留言嗆聲 學生放學校園決鬥

▲劉姓學生帶一把水果刀到校園談判,遺留現場。(圖/記者沈建宏翻攝)

記者沈建宏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清水高中內,22日傍晚5點多發生一起學生砍人案。一名16歲楊姓少年與劉姓少年,因網路上的留言產生嫌隙,互嗆校園內解決。傍晚楊姓少年帶了兩名校外人士曾姓、劉姓男子在校園內,與劉姓少年談判,沒想到劉男出預藏水果刀往曾男臉上砍去,並在背部捅了一刀,曾男被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生命垂危。


▲警方將相關涉案學生帶回警局偵訊。(圖/記者沈建宏翻攝)


警方表示,16歲楊姓與劉姓少年同為清水高中學生,兩人日前在臉書「黑特告白」社群中,因留言口角產生嫌隙,互嗆到學校解決。劉姓少年怕出事,隨身帶著水果刀防身。放學後,2人在校園樓梯間談判,楊姓少年還帶了2名曾姓、劉姓男子前來助陣。

只是講沒幾句話,雙方便大打出手,曾姓男子勒住劉姓少年脖子,劉姓少年拿出水果刀砍向曾男,導致曾男臉部刀傷,背部3cm穿刺傷陷入昏迷,緊急送亞東醫院急救中。目前2方人馬除了在醫院的曾姓男子,皆被轄區金城派出所帶回偵訊,進一步釐清。


▲曾姓男子刀傷緊急送醫。(圖/記者沈建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