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咖啡、課程、老師」販毒團當代號 父子檔開賓士送貨

▲檢警查扣廖姓父子檔運毒用的賓士轎車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執行「鐵腕緝毒」專案,21日晚間會同刑事局等單位,查獲張姓男子為首的「唐芸」販毒集團,集團不僅分工細密,分早、中、晚三班制營運。另外檢警在台北萬華查獲廖姓父子檔涉嫌販毒,還以賓士車送貨,包括張姓主嫌在內一共10人,在警方偵訊後,陸續送往台北地檢署複訊。

檢方表示,「唐芸」販毒集團主要成員共有4人,標榜早、中、晚三班制營運,24小時都可送貨到府。避免查緝,還以「課程、老師、錢、咖啡」等詞彙,作為交易代號。另外檢警也在台北萬華查獲一對廖姓父子檔販毒,為了方便運毒,父子檔幾乎天天開著賓士轎車趴趴走,並且假冒已出境大陸民眾資料,申辦電信門號,作為彼此間聯繫工具。

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刑大、刑事局、新北市警局等單位展開搜索、拘捕,在各查獲點搜出K他命273.45公克、搖頭丸50顆、9包毒咖啡包,與贓款45萬8000元等證物,同時廖姓父子檔的賓士車、張姓主嫌等人代步用轎車等,全案將持續擴大偵辦。

▲檢警查獲「唐芸」販毒集團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