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死亡香腸」×3!男竊超市失風 搭警車臉發白突暴斃

3串香腸換1命?男子跪地求饒,警車上猝死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一名61歲的尤姓男子日前到超市偷竊3串香腸,卻失風被店員發現,雖然他不斷跪地求饒,但業者仍堅持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將男子帶上警車準備返回派出所訊問,沒想到一上車之後,犯嫌竟突然臉色發白,呼吸也開始急促,送醫急救2小時後,仍回天乏術。

警方調查,尤男有竊盜前科、目前單身無業,他於21日下午4時許到彰化一間賣場,疑似因過度飢餓下手行竊;根據監視器畫面,男子趁著四下無人時,直接從貨架上拿了3串香腸,隨即將贓物塞進外套裡,但準備離開時卻遭店員發現,他只好下跪求饒,希望對方不要追究,但業者仍堅持報警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將尤男帶上警車,準備回派出所進行訊問,沒想到他疑似太過緊張,臉色竟突然開始發白、呼吸越來越急促、手腳也越發冰冷,模樣相當痛苦。員警見狀,趕緊將其送往醫院急救,但犯嫌到院時已失去意識,經過2小時的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

彰化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欽文指出,尤男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等病史,而檢察官22日相驗後,發現遺體上沒有明顯外傷,初步研判可能是偷竊被逮後,情緒太過緊張,才意外猝死,但詳細死因仍有待法醫解剖後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