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還原《你的名字》!實習教師「粉筆作畫」讓網友跪了

▲還在念研究所的張書瑋,曾擔任國小實習教師,儘管實習時間不長,卻相當認真。(圖/取自張書瑋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手真的在民間!嘉義市1名研究生先前擔任國小實習老師時,曾多次利用粉筆在黑板創作電影《動物方城市》、《龍貓》等插畫作品,而這次他將《你的名字》海報「神還原」在教室黑板上,讓許多網友為之讚嘆,甚至留言詢問「你怎麼還沒紅?」

目前還在念研究所的張書瑋,去年曾到嘉義市港坪國小實習了半年,儘管時間短暫,但卻和6年4班的學生培養出深厚情感;這次他受現任班導師之邀,為港坪國小10週年校慶作畫,一方面為校慶祝賀,二方面也希望能留下一幅令學生印象深刻的作品。

▲張書瑋以粉筆作畫,還原《你的名字》的電影海報。(圖/張書瑋授權)

對第一次當老師的張書瑋而言,校名和每位學生的名字都別具意義,所以他決定以《你的名字》作為題材,花費6、7個小時,熬夜重現電影海報,果然讓隔日來到學校的小朋友們大為驚豔;而整個作畫過程,也被張書瑋用縮時錄影的方式給記錄了下來。

張書瑋21日將整個作畫過程貼上臉書後,不僅引發親友關注,不少網友也紛紛前來「朝聖」,大讚張書瑋「太厲害了」、「跪了」、「真的是人才阿」期待他之後還能繼續創作,分享更多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