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後強光掠過天空! 日少女:我拍到,已有死亡準備

▲22日福島地震後,有網友拍到神祕光束飛過天空。(圖/翻攝自あっすー 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島縣海域22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7.4的強震,雖然沒有嚴重災情傳出,但各地卻發生一些怪異景象,仙台港出現「逆流川」,水位大約上升30至40公分;一名16歲少女還拍到疑似「隕石墜落」的景象。少女提到,地震後拍到了一道神祕光束劃過天空,還表示「有死亡準備」,影片上傳至twitter後,吸引許多人的關注。

影片中,一道短短的光束在一望無際的藍天,由左至右的墜落,移動速度相當快。這名16歲的少女在網路化名為「Asuka」,她說自己在地震後拍到了神秘光束劃過天空的景象,一度以為是隕石將墜落地球,還語帶驚恐表示「我有死亡的心理準備」,不過最後卻又否認。

▲日本網友拍下7.4地震後的異象「逆流川」。(圖/翻攝自XED(ゼッド)推特)

影片受到很多人討論,不過對於隕石一說,有網友認為不太可能,猜測只是廢棄的人造衛星墜入大氣層時,摩擦所發出的光芒,又稱為「人造隕石」,或者是飛機雲罷了,也有網友表示,「如果是地震後拍的,那可能6點05分從台北或菲律賓起飛的班機。」影片除了在日本引起關注,最後甚至被轉發到英國《鏡報》。

▼(影片/翻攝自Twitter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