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收攤華航報恩出手救! 內部信曝光「這份情一定要還」

▲復興航空宣布公司解散,華航報答恩情出手救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復興航空今天經臨時董事會決議宣布解散收攤,即日起所有航班全面停飛,事前毫無預警,也導致眾多旅客行程受到影響。華航主管寫給OIC(現場督導人員)一封內部信件曝光,內文要求同仁主動聯繫復興提供窗口,全力支援簽轉旅客,文末更寫到「今年罷工期間,GE(復興)惠我良多,增開加班機疏運,這份情,一定要還。」

昨復興航空傳出22日將無預警停飛一天,且原因不明,此消息一出,導致逾5千多位旅客搭機行程受到影響。今年6月華航面臨罷工衝擊,當時復興航空出手接收許多華航旅客,幫助華航度過難關,這次復興航空同樣遇到危機,華航也記得要還這份恩情。內部主管一封給OIC(現場督導人員)的訊息曝光,要求同仁主動聯絡復興,務必全力支援復興航空善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華航主管要求同仁全力支援復興航空簽轉旅客,內部訊息曝光。(圖/網友提供)

華航主管指示22日日本東京/大阪航線暫緩收受員工,並安排專人/專台收受今收受復興現場簽轉旅客,並將經濟艙安排給復興旅客。另外,只要持復興航空邀請卡的日航旅客,也全收受進入貴賓室,並要票務中心把簽轉復興航空旅客的作業準則,公告全線遵循。

華航主管文末感性寫下,「今年罷工期間,GE惠我良多,增開加班疏運CI(華航)旅客。此時,不管爾後GE是否仍與我們同在,這份情,一定要還。還清了,再道珍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