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黑貓偷咬灰貓耳朵 下一秒使出慢動作「喵喵拳」較勁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貓星人之間也常會有各種的愛恨情仇,而互相舔毛、打架也早已成了家常便飯。IG用戶Olle.Lillebror.Ferdinand近日上傳一則影片,可以看到黑貓Ferdinand突然咬了灰貓Lillebror並舉手要打牠,兩貓就開始用肉墊互相較量,但是慢動作的拍打,完全不具有任何的殺傷力,反而像在打太極。

▲其實Ferdinand和Lillebror的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IG用戶olle.lillebror.ferdinand,下同)

網友們看完喵喵拳的影片後紛紛留言,「好想把牠們抱緊處理哦」「這兩隻貓的影片讓我一整天過得更好,真的好愛牠們」。其實這2隻貓常常會上演慢動作的全武行,就像是兄弟間在玩遊戲,並沒有真的要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我們是在喵電感應啦。

關鍵字: 黑貓灰貓揮拳慢動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