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隊友強迫手淫拍片傳網路 遊騎兵棒球學校爆性侵

▲遊騎兵棒球學校爆發性侵醜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遊騎兵在多明尼加設立的棒球學校,爆發性騷擾事件,根據《Yahoo Sports》報導,目前至少有4名球員涉案,其中包括歐多爾(Rougned Odor)的胞弟,而整起事件引起大聯盟關注,將涉入調查。

針對這起性侵事件,警察一共詢問8名球員,一位不具名球員出現控訴,隊友強行對他手淫,而且還將拍攝的影片放在社群軟體Snapchat上供人觀賞,行徑相當變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遊騎兵球團接獲消息,也立即配合警方及大聯盟調查,並發聲明表示,「我們察覺到這起事件後,立即採取調查行動,同時也向大聯盟報告這起事件,未來會持續與警方和官方密切合作。」

由於目前案件仍在偵查中,遊騎兵沒有對外透露有誰涉案,「調查依然持續中,我們無法做出進一步的評論。」據報導指出,未來這4名球員可能將面臨起訴處分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遊騎兵棒球學校性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