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紅毯第一美!楊千霈靠俐落紅唇 氣勢力壓眾女星

▲楊千霈以俐落的妝容,搶奪紅毯第一美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第53屆金馬獎即將在26日登場,紅毯上的爭奇鬥豔,往往都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;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就搶先曝光紅毯妝容,由彩妝師許有湘打造,運用氣墊粉餅打造出澎潤飽滿的臉部肌膚,並且用飽和又亮澤的紅唇,搶攻紅毯第一美!

在這次底妝的重點,許有湘利用不同質感的底妝產品,製造出臉部自然的立體感,先用蘭蔻絕對完美粉底精粹,並且添加保養油,讓底妝可以更加服貼,同時修飾全臉瑕疵,接著,使用氣墊粉餅提亮T字、C字部位,最後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定妝,延長整體妝容效果。

▲整體妝容簡單大方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在眼唇的妝容上,許有湘指出,今年「略帶真實感」的不上妝感是趨勢之一,乾淨又大器的妝感更能凸顯出氣勢;眼睛的彩妝重點在於「眼神」,不需要強調眼影堆疊,運用俐落的眼線與睫毛膏,勾勒出深邃立體的神采;唇色則建議配合膚色與服裝風格,選則飽和色,就是最有氣場的妝容了。

▲楊千霈妝容所使用的單品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