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扯鈴還扯的豬隊友 羅智強:嫌蔡英文民調掉得不夠快

▲最新電視民調指出,民眾對蔡英文的滿意度僅剩26%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劉世芳21日提案對「輔導海外各地夏令營暨遴派文化教師巡迴教學」刪減新台幣80萬元,並稱扯鈴是「大陸文化」,是在幫助對岸統戰,引發爭議。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批,「滿同情蔡英文的,有這一堆『豬隊友』」,真的是嫌蔡英文民調掉得不夠快。

立法院外交委員會21日進行預算審查,卻意外引發爭議。劉世芳在質詢時指出,僑委會所舉辦的「輔導海外各地夏令營暨遴派文化教師巡迴教學」,每年都在推廣扯鈴,但現在年輕人都玩溜溜球,且扯鈴是「大陸文化」,是在幫助對岸統戰,因此提案刪減80萬元的預算。不過,她22日受訪時則說,扯鈴雖源自中華文化,但台灣有更好的發揚,未堅持減列預算。

羅智強稍早先是在臉書上提到,最新民調顯示,總統蔡英文滿意度已經從當時就職的47%到執政百日的39%,現在更下滑至26%。然而,蔡英文卻還有一群「豬隊友」在身邊,難怪民調會繼續狂掉,扯鈴也能扯到統戰,真的「比扯鈴還扯」。

▼羅智強認為,蔡英文民調狂跌,身旁還有一堆豬隊友,值得同情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