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興航董事會結束 台北地檢署立即搜索總公司

▲復興航空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,會後台北地檢署到總公司進行搜索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,上午興航總公司也召開臨時董事會。不過就在董事會結束後,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,來到興航總公司進行搜索,目前搜索行動都還在持續進行中,也將進一步約談相關高層、員工。

21日上午10點多,網路上爆出復興航空可能要停飛消息,股價瞬間大跌,但這時興航總公司強調是網站問題,要民眾不要相信網路謠言,11點40左右,興航股價跌停站5.04元,12點10分左右拉高,達到5.25元,終場5.2元作收。但消息爆發後,復興航空第一時間還不斷否認,甚至在證交所網站上發布重大訊息,強調公司沒問題。但其實早有消息指出,興航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停飛,股價交易爆大量來到1萬742張,比上周五交易量398張暴增好幾倍。

直到民航局在下午3點正式宣布,興航22日全面停飛一天,興航才未再多做發言,但這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證交所直指興航有明顯內線交易,21日晚間台北地檢署也傳喚興航董事長林明昇等人說明,訊後請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