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鴻萌嗨涼秋祭11/25登場 12款微萌收藏夾等你拐回家

記者陳筱婷/台北報導

長鴻出版社推出最強活動「萌嗨涼秋祭」購書滿額禮活動,自11月25日起在指定店家、博客來、金石堂與長鴻官網消費滿249元即可隨機獲得一款「微萌悸動收藏夾」,消費可累計贈送,快來將超可愛的收藏夾們拐回家。

「微萌悸動收藏夾」款式有12款,分別是日本人氣少女漫畫《中島萌嗨全世界!!》、《吸血鬼騎士》、《狼少女和黑王子》、長鴻原創漫畫《蝦米/在我身邊好不好》、《吳柔萱/燄凰》、注目新人《綺霏/微甜關係》,長鴻原創小說經典之作─《咪兔/黑之館》、《三千琉璃/注定遇見外星人》,以及超火熱的耽美作品《黑貓男友的溢愛方法》、《親吻惡魔》、《與你從現在開始》、《糖果色的戀愛反論》,全都製成小巧可愛的A5 size(15.5×22cm)等你來收藏。

關鍵字:長鴻出版萌嗨涼秋祭收藏夾漫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