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空氣周四最強!北台灣整天濕涼下探17度 周五起逐漸回溫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今明兩天受到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影響,北部和東北部天氣轉涼,中部以北有短暫陣雨,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,溫度上白天氣溫大致舒適,一整天則屬於濕濕涼涼的感覺,氣象主播林嘉愷表示,北台灣會逐漸轉涼,中南部今晚開始也會轉涼,「預計周四是冷空氣最強時候,屆時北台灣只剩17度。」

▲此波冷空氣不算太強,但影響較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東北季風逐漸增強,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台灣帶來水氣,全台都會出現短暫雨,各地天氣越晚將會越不穩定,尤其在北部和宜花地區,降雨將最為明顯,與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;溫度方面,各地白天的氣溫大致舒適,早晚比較有涼意,北部和宜蘭約在20至25度間,整天濕濕涼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中部和花東則有21至27度,南部有23至30度,林嘉愷則提醒,今天東北季風增強,北台灣將會逐漸轉涼,中南部晚上開始也會變涼,「周四是冷空氣最強的時候,北部低溫約17度,中部則18度,南部和台東有20度,預計周五白天後,氣溫會逐漸回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