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酷演員帶妹高樓全裸「抓鳥」跳舞 網:風吹蛋蛋涼

▲趙靖舒玉帶著妹子去高樓探險,還與友人在上裸奔、跳舞。(圖/翻攝自趙靖舒玉美拍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是大膽或是玩命?中國知名跑酷演員趙靖舒玉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,只見他與一男一女各自在北京尚未完工的高樓上擺姿勢,之後2男還脫下衣服,全裸在高架鋼樑上走動,甚至大跳麥可傑克森的舞蹈。

趙靖舒玉寫著,「帶著妹子去幾百米高空裸奔,這也是一場挑戰,還好北京霧霾大」,他與友人們先穿著衣服在尚未完工的高樓上擺出帥氣POSE,之後竟然脫光光,不僅全裸在鋼條上走來走去、大膽小跑步,還大跳麥可傑克森的招牌「抓鳥」動作。

▲趙靖舒玉與友人在上裸奔、跳舞。

影片上傳後,許多大陸網友留言,「送太平間不用脫衣服了」、「牛」、「就不怕摔下去把你那小jj摔掉了」、「這要要是一個不小心掉下去,就是裸死」、「神經病吧」、「好恐怖,懼高症不敢看了」、「風吹蛋蛋涼」、「妹子會不會長針眼」。

►影片請點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