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司機揮棍想扁重機騎士 下一秒反被逆轉...網笑:越級打怪

▲小黃司機揮棍攻擊重機騎士背部,騎士下車情勢一秒逆轉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21日晚間在臉書公開社團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上傳一段行車糾紛影片,一名計程車司機與重機騎士發生衝突,司機下車持棍棒攻擊騎士,未料棍子一下子就被身材高大的騎士奪下,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稱這名司機是「越級打怪」。

影片中,計程車停在重機後方,身穿紫色上衣的計程車司機手持棍棒揮擊騎士背部,騎士立即下車奪棍,結果身材較矮小的計程車司機馬上就被「繳械」,但他仍試圖和對方「理論」。重機騎士試著和他講道理,但小黃司機卻以肢體碰撞方式挑釁騎士,重機騎士忍不住便推了一司機一把。從影片中看不出糾紛發生的原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網友嘲諷寫道,「不要以為你拿球棒就能打贏人,要打架先看看自己的體型!弱小的人挑戰大隻佬,你開車開傻了嗎?」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,「小黃司機沒被打爆就偷笑了」、「哈哈,越級打怪」;也有人讚賞騎士好脾氣,「騎士似乎沒還手,佩服」、「騎士脾氣真的很好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