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魚線、A4腰算啥!女生擁有「臀凹痕」 才被稱得上美

▲現在「美」的最新定義,就是要擁有「臀凹痕」,這是指臀部連接大腿的位置外側凹進去的一個小痕。(圖/翻攝自IG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究竟「美」的定義為何?每隔一段時就會有不同的解釋和指標;例如之前有所謂的人魚線、馬甲線、A4腰等。但這些已經不夠看,現在歐美最新的流行指標,叫做「臀凹痕」(Hip Dent)。只是臀凹痕不是每個人都有,而且這也非像是人魚線、馬甲線等可以靠運動訓練而成,「臀凹痕」是天生的。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「臀凹痕」(Hip Dent)最近在歐美女性中頗為流行,尤其對於許多超級名模來說,正試圖訓練出「臀凹痕」。至於臀凹痕指的是什麼?這是指臀部連接大腿的位置外側凹進去的一個小痕。這個凹進去的線條,可以讓身材看來更加性感。

曾經擔任過維多利亞祕密(Victorias Secret)的內衣秀天使、名模約瑟芬(Josephine Skriver),最近就在個人的推特大方展示自己的「臀凹痕」。只是臀凹痕是指臀部連接大腿的位置外側凹進去的一個小痕,但必須得配合骨盆和脂肪的比例才能行成,並非是靠運動就可練成,也因此不少時尚雜誌也呼籲女性別盲從傷害身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