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傻...夢中感覺有東西「爬來爬去」 開燈驚見飯店床上滿是蟲

▲陸女夢中感覺異物身上爬,開燈驚見床上滿是臭蟲,她的手腳也被咬傷。(圖/翻攝自《深圳晚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福建省一名嚴姓女子日前到深圳出差,入住當地一間旅館,未料深夜入睡後,她感覺身上有東西「爬來爬去」,又癢又痛,嚴女開燈一看,驚見手腳上有幾隻「臭蟲」在爬,床上也有至少10多隻蟲子,嚴女身上更被咬出多個小紅點,讓她當場被嚇傻。

根據《深圳晚報》報導,嚴女15日到深圳出差順道訪友,當晚入住一間雅豐苑商務酒店,房價218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000元)。剛進入房間時,嚴女就發現床上有黑色異物,但因為太疲累,她不以為意,當下用手拍乾淨後倒頭就睡。

隔日晚上嚴女回到飯店續住,正當她進入夢鄉時,卻感覺身上「有東西在爬來爬去,又癢又痛」,嚴女於是開燈檢查,燈亮的一瞬間她就嚇傻了。嚴女的手、腳上有幾隻活蟲在爬,床單、枕頭上有有很多同類型的蟲子,總共有10多隻。嚴女說,「我捏死胳膊上那隻小蟲的時候,還發現牠肚子裡已經吸飽了血」。

嚴女身上多處都被蟲子咬了,起了許多紅點,她擔心可能會感染病毒,急忙通知飯店客服。飯店經理查看情況後,坦承是飯店方面的責任,願意承擔醫藥費用。

該飯店屈姓負責人表示,其實早在11月2日就發現那間房間出現臭蟲,也找除蟲公司進行消毒。消毒完畢後,除蟲公司提醒他們需要多注意,7至10天後必須再次消毒,以防止蟲卵孵化。11月12日,業者派人檢查,並未發現活體成蟲,因此開放房客入住,沒想到16日就發生此事。屈男表示,事後已對客人表達歉意。

深圳動物園動物專家鑑定嚴女提供的照片,證實這種昆蟲就是俗稱的臭蟲的床蝨,是一種南方常見的害蟲,會吸食人類和溫血動物的血液,生存能力極強,常出現在衛生條件較差的地方,雌蟲在繁殖期能產下超過2000個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