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太快...21歲騎士深夜出遊 萬華光復橋上自撞分隔島慘死

▲機車嚴重損毀,陳姓騎士送醫後則宣告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連接台北市萬華和新北市板橋的光復橋,19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21歲陳姓機車騎士和朋友相約夜遊,行經光復橋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,先自撞分隔島再彈飛撞上對向一輛休旅車,整部機車撞成一團廢鐵,陳男送醫後則因傷重不治。

▼死者年僅21歲,生前以送貨為業。

陳姓死者平常以送貨員為業,也會在中和一帶出陣頭,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照片。他19日深夜11時許和友人相約騎車出遊,行經北市萬華光復橋時,騎在最後一輛的他疑似因車速過快,先失控撞上分隔島後,再撞上迎面而來的休旅車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車禍現場,機車撞毀成了一團廢鐵,被撞的休旅車則是車窗碎成蜘蛛網狀,車身也被撞凹。萬華分局交通隊表示,陳男和朋友相約出遊,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途中發生事故,據其友人描述,當時聽到撞擊聲才知道發生車禍,肇事原因疑似是行經彎道車速過快,也可能是路況不熟所致。

▼遭撞休旅車擋風玻璃破裂。

死者生前和父母兄姊同住,家人接獲噩耗十分哀痛,傷心地表示是孩子騎車太快,只想低調處理後事;其鄰居則透露,陳男祖父剛過世不久,祖母目前也因車禍無法行走,家屬聽聞死訊後當場崩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