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經典賽戰力評估 南韓教頭金寅植:台灣是弱隊

▲經典賽中華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針對2017年經典賽的戰力評估,南韓隊總教練金寅植接受韓媒訪問時表示,與荷蘭、以色列比較起來,中華隊的實力算是比較弱。

韓國媒體《SPORTS朝鮮》報導,金寅植針對經典賽表示,要考慮的東西很多,其它對手的實力也都很強,以色列、荷蘭都很強,台灣在某種程度上應是比較弱,不過若有大聯盟球員加入的話,又是另一種評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寅植日前表示,荷蘭的火力很強大,如果之後再有7位大聯盟的球員加入,戰力會更強,若大聯盟救援投手簡森加入,牛棚戰力會比現在更強。

他認為,荷蘭及以色列不是伏兵,之後還要掌握以色列的名單。以色列目前持續與猶太巨砲布朗(Ryan Braun)和金斯勒(Ian Kinsler)、道奇佩德森(Joc Pederson)都可能來助陣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