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:讓台灣成亞洲推廣婦女權中心

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1日上午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強森(Eddie Bernice Johnson)訪問團一行,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表達歡迎與感謝。會談中也談美國大選後,雙方關係的發展進行交流;且在提升婦女地位問題上,期待未來讓台灣成為亞洲地區推廣婦女權益中心。

蔡英文會中表示,相信美國新政府和國會,未來可以基於《台灣關係法》和「六項保證」,持續履行對台的安全承諾;並且台灣會持續在亞太地區經濟與安全上做出最大貢獻。

由於強森眾議員長年來致力於提升婦女的地位,蔡英文表示,2001年時創辦的「世界菁英婦女論壇」,幫助許多戰爭中受到傷害,及從事和平運動的婦女,「期待未來讓台灣成為亞洲地區推廣婦女權益的中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