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這愛情騙子!小三穿和新娘同款婚紗 大鬧婚禮男嚇傻

▲迦納日前發生一起奇特的婚禮。小三穿著和新娘同款的婚紗,直接大鬧會場,直接怒批男方是花心大蘿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非洲的迦納日前發生一起罕見的婚禮!當時一對新人正在舉辦結婚儀式,現場氣氛十分歡樂,但沒多久突然一名女子闖了進來,而且還穿著跟新娘同款式的禮服,才知道這名女子是新郎的「小三」。這位小三還在大庭廣眾之下,控訴男子劈腿、始亂終棄的過程,讓現場氣氛瞬間轉為尷尬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《太陽報》(The Sun)等外媒報導,最近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這段「結婚影片」,從15日放上網,至今已經吸引10.5萬次的瀏覽。根據了解這名小三在新郎不知情的情況下,就穿著和新娘一模一樣的禮服出現在婚禮會場。

現場所有受邀的賓客,甚至包括新郎和新娘本身,當下看到這一幕全都驚訝的說不出話,只能呆站在原地。隨後小三搶到麥克風,直接控訴新郎是個愛情騙子、花心大蘿蔔等,是個玩弄女人感情的渣男。

小三這樣的嗆聲,讓新郎完全像是溫馴的綿羊一般,乖乖地站在旁邊不敢任何動作,想藉此逃避這難堪的一幕。上傳這段影片的當地媒體則提到,這場婚禮最後因此而中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