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童想尿尿誤闖男廁 竟遭癡漢埋伏性侵

▲小女孩在外,特別容易受到居心不良者注意。(圖/示意非當是小孩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小朋友外出一定要跟緊媽媽!澳洲一名5歲女童,跟母親到新南威爾斯省的奧蘭治(Orange)的一座公園遊玩時,因為誤闖男廁,沒想到竟遭到埋伏在廁所內的奇怪男子性侵得逞。

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遭到性侵的女童和母親於18日到新南威爾斯省奧蘭治的公園內玩耍,之後女童獨自去廁所,卻不小心跑到男廁,遭到一名37歲的陌生男子性侵,女童母親在外等了許久發現不對勁,到處尋找後才知道女兒受到性侵,立即報警。

當地警方到達現場後,嫌犯已經逃走,直到隔天在另外一條街上才逮捕到他,並且被控涉嫌性侵10歲以下兒童逮捕,不得保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