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全景絕美空拍照曝光 網讚: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澎湖極致美景引人入勝,每年暑假總能吸引來自各地的遊客,網友沈全來利用空拍機拍下澎湖「跨海大橋」、「雙心石滬」、「七美大獅」等諸多美景,以俯視角度帶出一般觀光客不容易注意或是看不見的景點,絕美景致讓網友讚嘆「澎湖真的不輸國外啊!」

網友沈全來喜愛旅遊及攝影,花5天4夜時間造訪澎湖,利用空拍機將澎湖的美景記錄下來,透過空拍機高空俯視角度觀看跨海大橋,筆直的公路穿梭在藍色海洋之間;雙心石滬、奎壁山摩西分海、柱狀玄武岩、風櫃洞等景點,無一不讓人讚嘆大自然的奇妙。

藉由空拍機的視角,拍下許多一般觀光客不會仔細欣賞的景點,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澎湖真的不輸國外美景」、「天啊好美喔」、「超美!是想一直去玩的地方!」、「去了四次~早已愛上」、「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」、「真的好漂亮」。

▼網友空拍澎湖美景。(圖/即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