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10家醫療院所 榮獲戒菸服務品質改善績優獎

▲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,除獲「戒菸服務品質改善措施」績優醫事機構獎外,更榮獲治療服務王的殊銜。(圖/衛生局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衛生局與台南市醫療院所,致力推動二代戒菸服務,其中有10家榮獲衛福部國民健康署104年「戒菸服務品質改善措施」績優醫事機構,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進行頒獎。

此次接受表揚的台南市醫事機構有成大醫院、衛福部嘉南療養院、台南市立醫院、台南市立安南醫院、永川醫院、賴正傑家庭醫學科診所、林黑潮診所、小天使婦兒診所、禎祿診所、太子藥局。其中,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更榮獲治療服務王的殊銜!

衛生局指出,為了幫助癮君子戒菸,衛生福利部推出二代戒菸服務計畫,合約醫療院所及藥局皆可提供戒菸服務,戒菸藥品比照一般健保用藥,費用由菸品健康福利捐的收入支應。截至105年10月,台南市共有296家醫療院所及藥局提供二代戒菸服務,歡迎有意戒菸的民眾上本局官網查詢合約院所相關資訊(http://health.tainan.gov.tw/)或撥打免費戒菸諮詢專線0800-636363,一同拒絕菸害,擁抱健康新人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