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扶輪杯國小英文朗誦比賽 113人參加朗誦

▲台南市學甲扶輪社舉辦「扶輪杯國小英文朗誦比賽」。(圖/學甲扶輪社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國際扶輪3470地區學甲扶輪社,在學甲區華宗公園舉辦「扶輪杯國小英文朗誦」比賽,台南市各區國小學生高年級63人、中年級50人共113人參加,比賽相當熱烈和有趣。

台南市議員李退之、侯澄財及謝財旺助理謝舒凡、學甲區長邱志榮、中洲國小馮郁元、學甲國小蔡玉葉、東陽國小蔡淑芬、頂洲國小賴榮俊等校長,都相當肯定學甲扶輪社舉辦多屆的英文朗誦比賽,讓台南地區小朋友的英文水準普遍提昇,表示肯定與認同。

在地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也捐助200張入門票贈送參加小朋友,副總經理李英俊還帶來動物人偶參與開幕儀式,引起矚目。
社長邱庭卉說,學甲扶輪社每年舉辦英文朗誦比賽,主要目的是在激發學生學習英文的動機,提供學生表演的舞台,希望因此提升學童英文朗誦能力及技巧,同時透過公開比賽讓小朋友開闊視野、建立自信心,挑戰自己,進一步宣揚國小學生英文朗誦藝術文化,提供一個互相交流的平台。

簡單開幕式後,參賽學生一一上台使出渾身解數,有的裝扮造型可愛、唱作俱佳,許多愛好英文的民眾及參加比賽的學生家長,在康樂台前加油助陣,場面相當熱烈。

經過一整天的激烈比賽評審後,對外公佈各組前5名優勝名單,其中佳興國小囊括中年級第1、3、4名,學甲國小囊括高年級第1、3、4名的優秀成績。中年級:第1名:郭城瑋(佳興),第2名:李佳家(東陽),第3名:黃翊涵(佳興),第4名:高璿(佳興),第5名:陳政(廷頁)(學甲)。高年級:第1名:劉彥甫(學甲),第2名:柯柏如(東陽),第3名:林婉立(學甲),第4名:莊盛瑞(學甲),第5名:吳庭蓁(東陽)。以上優勝人員由社長邱庭卉等人頒發獎狀及獎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