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愛妳了!哈士奇小時受奶奶照顧 分別2年再見緊抱不放

▲ 哈士奇超愛奶奶,討抱抱不願放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一隻哈士奇Wolfie,有癲癇的病症,小時候由奶奶細心照料,直到一歲時,奶奶必須離開回到韓國,Wolfie便由爸爸照顧,2年過去,奶奶回來看牠,一見到奶奶,哈士奇便興奮纏著奶奶,想要討抱抱,完全不願意離開,畫面相當溫馨。

哈士奇Wolfie小時候被奶奶抱在懷裡睡得安穩,奶奶非常疼牠,兩人感情相當好,但是當牠一歲時,奶奶必須回到韓國,只得離開牠,改由爸爸照顧,2年過去了,哈士奇依舊很想念奶奶,一看到奶奶踏進家門時,先是隔著玻璃仰頭一直看,門開之後隨即蹦蹦跳跳地跑到奶奶身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哈士奇小時就是給奶奶帶大的,因此非常喜愛奶奶。(圖/取自Youtube)

Wolfie相當興奮,一直張著嘴開心迎接奶奶,還一直磨蹭,又是扶著奶奶腰際站起求抱抱,又是躺在地板希望被摸摸,撒嬌的樣子相當可愛,後來奶奶敵不過,只好把牠抱在身上,但Wolfie可不像小時候那樣嬌小,奶奶抱了幾秒就得鬆手,但從互動間,可以看出他們真的很喜愛對方。

影片中的另外一隻哈士奇,似乎受到同伴的影響,也覺得奶奶很親人,一直靠上去也想要討溫暖,奶奶也一起摸摸牠、抱抱牠,兩隻狗狗看起來都很開心,有這麼愛牠們的主人,真的很幸運,不少網友也覺得這個畫面好感動。

▼奶奶與哈士奇相見歡。(影/取自Youtube)

▼想看兩隻哈士奇的可愛模樣,可以來追蹤牠們的IG唷!

關鍵字: 哈士奇奶奶抱抱Wolfi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