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民調再下滑 林濁水:將替郭台銘製造更大參選機會

▲外界傳出,郭台銘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選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當選美國總統,引發商人從政話題。日前一度傳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,更是掀起一波討論。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憂心分析,假設總統蔡英文民調繼續下滑,就會替郭台銘製造更大的參選機會,這議題勢必會持續延燒。

對於外界傳言,郭台銘先前受訪直接否決地說,「胡說八道」。但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曾在臉書上挑選了7位人士,更做了8項特質評析與比較,他認為,在「梟雄當道」的時代下,未來台灣下屆2020總統大選,最值得期待、也最符合梟雄性格的絕對非郭台銘莫屬。

然而,有鑑於蔡政府民調仍然低迷,日前有媒體最新民調指出,民眾對蔡英文的不滿意度已接近6成,滿意度僅剩下3成左右,林濁水認為,勃然興起的經濟民族主義在美國雖然站在川普那邊,但是在台灣這力量將站郭台銘的對立面。

林濁水指出,「看過柯P、杜特蒂、川普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演出後」,沒有人敢鐵口直斷郭台銘沒有機會當選,加上蔡政府民調不佳,其實又讓郭台銘有更大的參選機會。

▼林濁水認為,蔡英文民調下滑,會替郭台銘製造更大參選機會。(圖/翻攝自林濁水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