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商圈…警攔下單車伯的原因超暖 網友:阿伯發光了!

▲員警幫阿伯的單車裝警示燈,過程被路人拍下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20日直擊,彰化市兩名員警在夜晚時分的永樂商圈,攔下一名騎腳踏車的老伯伯,原本還以為是老伯違規,結果背後的原因超暖心。網友大讚「貼心的波麗士們 」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「沒想到警察是因為看阿伯腳踏車上沒有光源,怕他危險,所以幫他腳踏車裝一個警示燈,結果一旁看熱鬧的阿伯也被警察攔下來,在他的手上貼一張反光條,真的揪甘心。」根據原PO的照片和影片,地點位於民生路、太平街口,員警把反光條貼上老伯的身上,並拍照記錄。

這篇發文也被分享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,引起熱烈回響。對此,許多網友大讚,「這種好警察的要多推廣」、「警察北北該溫柔就要溫柔,該強硬就給他強硬,感恩喔」、「我的眼角有淚光」、「賜你安全金條(反光條)」、「阿伯發光了」。

▼員警在阿伯的身上貼反光條,並拍照記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