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斑鳩擺雙黃線上賣 淡水老街超狂小販嗆:叫警察來啊!

▲王男將斑鳩擺在前方地面,一臉淡定地坐在路中央,最後被警方開罰1200元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知名景點淡水老街每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遊覽,不過,日前有民眾目擊,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的王姓男子將攤位擺在雙黃線上,屁股一坐就賣起斑鳩,其他民眾擔心危險勸阻,他還反過來怒嗆,「叫警察來!」

人多乾脆把攤位搬到路中央?穿著白色背心的男子一臉淡定坐在矮凳上,前方還擺著幾個袋子,就算汽機車頻頻從兩旁駛過也不為所動。民眾見男子坐在雙黃線上就開始販賣斑鳩,擔心危險或是影響交通,好心上前提醒,沒想到反遭口出惡言還直嗆,「叫警察來!」

對此,新北市淡水交通分隊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早上10時許,61歲的王姓男子在路中央違規設攤,有民眾向警方指稱他態度非常惡劣,甚至語出威脅,但在告發過程中他自知理虧,情緒穩定之後也平和接受處罰。

不過,王男超狂的「違規擺攤」並非第一次,2013年11月他就曾經在國父紀念館擺攤賣鳥,聲稱4隻1千元還可以教小鳥說話;去年又被民眾在台大醫院附近撞見,當時也遭到警方驅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