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和機車相撞 網友「嬌」點全在長髮超胸妹

▲嘉義市圓環噴水池附近20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,但網友們的焦點全擺在右邊的這名長髮正妹身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今(20)日下午左右,嘉義市中山路圓環噴水池附近,發生一起轎車和機車的擦撞車禍,據悉現場人員並無大礙。有網友分享當時車禍照片,卻發現現場有一個「嬌」點。原來當時有一名正妹從車子旁邊走過,不少男性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直呼「有誰可以把她『神』出來啊?」

網友下午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,嘉義市中山路噴水池圓環附近發生轎車和機車擦撞車禍,轎車的保險桿整個掉落,直接壓在倒地的機車上,所幸並無人員傷亡,員警獲報也立刻趕到現場處理。然而就在等待員警處理的過程中,現場除了有民眾圍觀之外,就在轎車旁邊,意外地發現一個驚喜的亮點。

原來當時有一名長髮女子,穿著V領T恤從轎車旁邊走過,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「右邊才是焦點!」更多網友附和「右邊有妹」、「右邊妹子」、「右邊好胸」;還有人笑稱「保險桿在哪?我只看到妹子!」但也有網友表示「右邊的確是焦點,那顆樹修剪的超圓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