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RIZE出道曲交給鐵粉唱! 「他8年前也有來看」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日本搖滾樂團RIZE 20日在台北花漾展演空間開唱,這也是他們睽違8年再度於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,吸引大票歌迷朝聖。在一連演唱17首新、舊歌之後,他們也將出道曲《雷鳴》定為最後一首曲目,並直接找2名粉絲上台、將麥克風交給歌迷,雙方合作無間。

▲RIZE睽違8年再度於台灣舉辦演唱會。(圖/記者蔡宜芳攝)

RIZE在演唱會上除了獻唱新曲,也演唱了不少經典舊歌,像是《TKC》、《粉紅蜘蛛》、《Gun Shot》等,他們特地將出道曲《雷鳴》當作最後一首曲目,並在表演之前找了2名粉絲上台合作;主唱JESSE還指著其中一名粉絲說:「我記得他,他8年前也有來看我們的演唱會。」暖心舉動讓全場歌迷既感動又羨慕。在RIZE的伴奏下,2名幸運歌迷也拿著麥克風大聲唱出偶像的出道歌曲,最後還與JESSE一起跳入人群當中,展現極致搖滾精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RIZE揪歌迷一起上台唱歌。(圖/記者蔡宜芳攝)

演唱會尾聲,RIZE再度上台為歌迷獻唱2首安可曲《GOOD DAY》、《Why I'm Me》,鼓手金子統昭在演奏完最後一段歌曲時將鼓棒甩掉、向粉絲大喊「謝謝」;而貝斯手KenKen也將手上的pick送給歌迷當禮物。JESSE在最後致謝時,說道:「我們很快就會回來的,會比你們預料得還快。」向台灣歌迷許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