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將台灣技藝發展至國際 Red Bull PAO扯鈴大賽熱潮蔓延

▲Red Bull PAO 扯鈴大賽吸引眾多人潮。(圖/Red Bull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Red Bull結合台灣傳統技藝扯鈴(Diabolo)首創全球唯一的「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」繼2015年首屆舉辦成為全台扯鈴界矚目焦點後,2016年再度掀起全台扯鈴熱潮!

Red Bull暢行全球169個國家,創造了許多充滿創意的熱血賽事與音樂活動。2015年Red Bull Taiwan首度舉辦「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」,便是看準扯鈴是台灣人求學時代熟悉的體育項目,有種「既熟悉又陌生」的情感;於是台灣辦公室決定以扯鈴為題,結合品牌精神並融合音樂、創意與單挑等競賽元素,創造了獨一無二的Red Bull PAO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日於台北車站大廳舉行的第二屆比賽,零距離無死角的八角battle擂台與獨特一對一的競賽模式,讓選手得以發展出各種前所未見、精拋妙接的扯鈴絕技,吸引不少民眾與外籍士駐足觀戰。

連續兩年擔任Red Bull PAO大賽評審,並於今年代表台灣前往歐洲觀摩的黃景達表示,「年中歐洲見習時,被歐洲的創意給深深啟發,但看到今天的比賽發現,第二屆比第一屆更精采有創意,台灣的扯鈴能量實在是不容小覷驚艷十足。」

他進一步分享,「Red Bull PAO拓展台灣扯鈴界的視野,將台灣的扯鈴技藝推向國際!歐洲朋友都看過PAO,甚至主動表示這麼酷的比賽,希望有機會在歐洲境內舉辦。」Red Bull PAO已然成為扯鈴界最具指標的體育賽事,這股扯鈴熱潮也已蔓延到國際,掀起前所未見的PAO旋風。

▲冠軍賽超精彩。(圖/Red Bull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扯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