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只好出賣惹...爸不給吃還秒吞!拉拉賭氣咬籠內私房錢給媽

▲拉拉黏爸討食物失敗!怒進狗籠翻軟墊咬私房錢給麻麻(圖/翻攝自萌寵也逗逼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但小心不順牠的意也有被出賣的一天阿!大陸有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聰明的拉布拉多,有天拉拉看見男主人在吃東西,便湊過去磨蹭,想要討食物,不過拔拔卻不給他吃,還趕快把手中食物吞掉,生氣的拉拉便轉身去找坐在客廳的女主人,示意要她到籠子旁邊,沒想到拉拉直接進了籠子把男主人的私房錢咬出來交給她,嚇壞拔拔了。

▼拉拉想要吃拔拔手中的食物,一直撒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根據《萌寵也逗逼》報導,這位大陸網友說,自己家裡的拉布拉多非常聰明,也很忠誠,不過最近卻發現牠「成精了!」原來有一天,拉拉發現他在吃東西,湊過來討食物,但是他不願意,還立刻吃掉,拉拉一氣之下,轉身跑到客廳,找媽媽告狀。

▼示意女主人到籠子旁邊,彷彿在說「我有話要說!」

 

拉拉先是跑到女主人身邊示意要她到籠子邊,麻麻也不懂牠想做什麼,只好走過去幫牠打開籠子,接著就看到拉拉賊兮兮地用鼻子頂開紅色毯子。這一翻開不得了,毯子下居然藏著爸爸的私房錢,拉拉便咬出鈔票交給女主人,她看到也非常傻眼,男主人在一旁則是無言以對,沒想到不給拉拉吃東西,就這樣被出賣了。

▼狗狗咬出私房錢給媽媽

 

原PO將事情放上網以後,也引發了網友討論,許多網友大讚這隻狗狗真的太聰明了,但幸好只是把私房錢給抖出來,如果男主人還有其他秘密可就糟糕了!其他網友則分享自己為了躲開毛孩子的利眼,使出的絕招,比如偷吃東西時,只要狗狗發現就趕快停止咀嚼,還會趁狗狗轉身時,趕快把嘴巴食物吐掉,裝作沒這回事,網友的親身體驗都笑翻了不少人。

關鍵字: 私房錢拉布拉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