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賣24k鍍金「川普頭像iPhone7」! 一支要價10萬

▲川普鍍金手機售價接近10萬台幣!(圖/翻攝自俄羅斯公司「魚子醬(Caviar)」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準總統川普還沒上任,就有人發行他的相關周邊商品!俄羅斯公司「魚子醬(Caviar)」日前推出了一隻24K鍍金的「川普iPhone7」,要價高達19萬7千盧布(約9萬6千台幣),想要一賺川普迷的財。

「魚子醬」公司先前曾經推出俄羅斯總統普丁的黃金版手機,背蓋上還刻有普丁的頭像、俄羅斯國徽及俄羅斯國歌的句子,但同樣售價不便宜,一支要24萬7千盧布(約12萬1台幣)。

這次推出的「鍍金川普iPhone7」除了在被蓋上有川普的頭像,更刻有川普的競選口號「讓美國再次偉大(Make America Great Again)」。而該公司也表示,希望促進俄美關係改善,才決定推出這款手機。

▼這是普丁版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