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瓶紅白酒佐餐! 名醫倪宗亨肇逃駁沒喝 餐廳單據曝光

▲7瓶酒佐餐!名醫倪宗亨肇逃駁酒駕遭收押,用餐單據曝光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涉嫌酒駕超速、躲了20個小時才投案的整形名醫倪宗亨已遭收押,他透過律師表示,對於車禍意外會全權負責,但一開始他對酒駕、超速都一概否認,《東森新聞》取得他肇事前在餐廳用餐的單據,顯示至少有3款紅白酒,另據店家監視器畫面,種種證據讓倪宗亨難以脫身。

「非常後悔,他對被害人的情形也感到非常抱歉,他剛才在法庭有表達願意負責到底……」,整形名醫倪宗亨涉嫌酒駕、過失傷害以及肇事逃逸,19日晚間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,由律師代為發言。

倪宗亨到案原本否認喝酒,但肇事前他在星光碼頭「蠔蠔先生」餐廳飲酒作樂的監視器畫面一調出,馬上被打臉;東森新聞也取得他當天消費的用餐單據,顯示飲用3款紅白酒共7瓶,酒精濃度都高達13%以上。

回顧事發經過,開BMW的倪宗亨與開JAGUAR的蔣姓男子, 17日凌晨疑似競速,在中華四路連撞4車,BMW失速撞上TOYOTA、JAGUAR,導致Austin Mini女駕命危,車上的拉布拉多死亡。蔣姓車主輕傷,酒測值0.26毫克,以10萬元交保,倪宗亨逃逸,20小時後才出面投案。

高市警成功派出所長陳榮輝表示,「他是說他去找律師研究案情,研究要投案的事宜。」倪宗亨不僅態度差,對於檢方問話又避重就輕,但凡走過必留痕跡,證據會說話,加上肇逃,讓檢察官認定他有逃亡、勾串之虞,聲請羈押獲准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