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米克斯可魯專挑錢包「磨牙」 媽哀號:我才買兩個禮拜...

▲慘不忍睹的錢包和裝可憐的兇手。(圖/郝珮慈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有養貓養狗的飼主或許都有差不多經驗,就是家中一定會有某樣東西總是逃不過牠們的嘴巴,舉凡牆壁、沙發、床墊都有可能;而台中這隻米克斯「可魯」則是專挑馬麻郝珮慈的錢包下手,才剛咬壞了一個黑色的,又立刻把新的也啃了幾個洞,讓郝珮慈忍不住哀嚎,「我才買兩個禮拜耶!」

郝珮慈說,她之前都習慣把錢包放在背包裡,這時候可魯就會趁她睡覺的時候自己去翻包包,然後把錢包叼出來咬;黑色錢包不久前才「壯烈犧牲」,新錢包也在到新主人手上後的2個禮拜正式宣告重傷。「起床看到我腳邊有零錢,就知道錢包被咬壞了。」而肇事者不等馬麻開罵,就很聰明的逃到廁所避難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狗狗大幅度啃咬除了長牙時期需要「磨牙」以外,有時候內心寂寞、焦慮、渴望主人關注也會有相同行為。在這裡也提醒,飼主若發現狗狗「破壞東西」的時候,第一時間應該先檢查有沒有誤食,並了解牠們為何會有這樣的行為,而不是一開始就責罵或開扁,因為有時候狗狗的行為問題,很大原因是出於飼主喔!

▲好好懺悔,下次咬小口一點啊!(咦)

關鍵字: 汪星人米克斯錢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