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白貓神偷」迅速抄走魚 她無奈:原來是貓的晚餐啊!

▲魚被貓咪叼走,表情卻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「貓咪愛吃魚」幾乎變成了一個定律,日前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家貓咪在廚房「秒速」把魚叼走的神偷絕技,讓眾人都看傻了眼,而那隻魚的表情更是一絕,生無可戀的表情,彷彿在跟拿著相機的網友說:「你.....你竟然不救我!」

網友吳孟在臉書社團《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》貼出了這張照片,她解釋說是爸爸叫自己趕緊到廚房來看,結果看見家裡的白貓站在流理台上,「咻」的一聲就把魚給拎走了,她才笑說「原來這是貓的晚餐,不是我的啊!」也有許多網友回應說「你看那隻魚的表情」、「魚的眼神死」、「那隻魚的眼神:你這智障不救我還拍照!」逗趣畫面引起廣大迴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你竟然......不.....救我..........

其實貓咪並不是天生愛吃魚,吸引貓咪去吃魚的關鍵其實是因為魚的腥味,在貓咪的觀念裡,腥的食物才是新鮮的,魚腥味充分的刺激的貓咪的嗅覺,才會有貓咪愛吃魚的迷思。飼主們要注意,魚雖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牛磺酸,但不適合當作貓咪的主食,但可以輔食或者獎勵的形式,每週吃上3、4次,且要注意將魚肉煮熟,避免寄生蟲或細菌導致貓咪生病,並要多加注意魚刺的問題。

關鍵字: 貓咪貓吃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