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跌冰池!大叔裸趴雪地「讓牠咬手」 爆血救上岸

▲戰鬥民族連救援都超霸氣!(圖/翻攝自vk.com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天寒地凍,一隻狗狗就這樣跌進結冰池塘裡爬不出來,無力攀在岸邊。一名戰鬥民族大叔奮勇上前搭救,沒想到伸出的手卻被咬住,他也趁此機會,順勢將狗狗一把拉上岸;儘管手掌瞬間鮮血直流,但大叔帥氣救援的表現,也讓一旁民眾拍手叫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狗摔進結冰池塘,模樣超無助。(圖/翻攝自vk.com)

網友Alexander Levashov在Youtube上PO出這段影片說,他7日經過科斯特羅馬附近時,發現有隻黑白色的狗狗跌進結冰的池塘裡,許多人停下腳步圍觀,其中一位大叔裸著上身就衝過去救援。

▲裸上身趴雪地。(圖/翻攝自vk.com)

影片中,可以看到狗狗攀在岸邊,看起來十分無助,但又對趴在雪地上試圖救援的大叔戒心重重,幾度緊張地張口吠叫咬人。不過,戰鬥民族大叔也不是省油的燈,直接伸手讓牠咬下去,再順勢拉起救出狗狗,贏得民眾掌聲。

▲手掌鮮血直流。(圖/翻攝自vk.com)

Alexander Levashov也貼出大叔手冒鮮血的照片,表示沒多久救護車就趕到,也幫忙他包紮治療了。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英雄之舉」、「我很擔心這個人,希望他記得接種狂犬病疫苗」、「值得尊重」、「願上帝保佑這個善心人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戰鬥民族救援俄羅斯冰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