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笛女嬌嗔「想來就來一下」 與人夫車震辯配合演出

▲圖為示意照,無關本案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陳姓已婚退役軍人與林姓美女長笛手發生婚外情,陳妻錄下2人「車震」時的聲音,包括「我們以後在家不要穿衣服,想來就來一下」等,士林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將2人起訴。

另外,陳妻已訴請離婚,士林地院今年8月判准。陳妻主張,丈夫除與林女有婚外情外,亦曾有與不明女子曖昧出軌的紀錄,2人為此已有多次爭執;丈夫自退伍後更是變本加厲,逐漸不負擔家計且對她冷言冷語,雖同住一屋簷下,但已形同陌路,婚姻破綻已達不能回復之程度。

根據陳男、林女在車上的對話內容,除親吻聲、喘息呻吟聲外,還包括「(女)好想要喔。」、「(男)我超級想要的」、「(女)我好濕喔」、「(女)好舒服喔,想做」、「(女)我顫抖了。」、「(女)我們以後在家就不要穿衣服,想來就來一下,過著原始人的生活」等露骨內容。

陳男辯稱,妻子見他不願離婚且阻礙賣屋,竟開始暗中對他進行監控、竊聽、竊錄,意圖干擾生活作息,他便策劃「反向偵蒐」,故意製造假消息,讓妻子以為抓到把柄,以便確認妻子在哪些地方放置竊聽、竊錄設備,並請林女配合演出,刻意製造外遇假象,2人在車上並未發生性行為。

不過,法官認定陳男夫婦感情已生嫌隙,已無夫妻恩愛情義,因此判准離婚;檢方也不採信陳男說詞,將陳男、林女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