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色圖問XX大小!4女警控少年隊長性騷擾:偷摸蝴蝶袖

▲宜警官傳騷擾女性同仁?隊長遭記過調職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縣警局2線4星的少年警察隊長,遭到4名女性部屬指控,他拿著日本成人片的圖片,性騷擾送公文女警說,「妳覺得男主角的XX(LP)比我的大嗎?」嚇得她趕緊逃出辦公室。現在還傳出,女警向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提出申訴,疑似遭施壓撤回,不過宜蘭縣警局出面否認,強調已經將這名隊長記過調職處分。

宜蘭縣警察局陳姓隊長被人爆料,疑似對女性同仁拍臀、摸蝴蝶袖,而且還不只一起。受害女警指出,「就是你在用滑鼠的時候,他(陳姓隊長)就會碰到妳的手啊」,「看報紙會指著色情圖片說,胸部很大怎樣啊...」。

「不敢講啊,因為是長官,一起上班會難看啊,他會藉著其他工作辱罵。」許多受害女警敢怒不敢言。先前有人受不了而提出申訴,但卻傳出疑似「官官相護」,提出申訴的女性同仁遭施壓,只好默默撤回。

如今事情鬧大,宜蘭縣警察局介入調查後,認定性騷事件成立,除予被申訴人小過一支之外,還調離主管職務。「報社也不問清楚,就這樣加碼爆料,這樣要害一個人太容易了啦,我一定會告到底啦。」陳姓隊長矢口否認性騷事件,也揚言要告到底,不過懲處已經出爐,上了法院會不會逆轉,到時候才會知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