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惡吻》預告曝光!「湘琴告白直樹」經典隔11年再現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玉璽、吳心緹(小敏)合作2016版《惡作劇之吻》,經典翻拍讓所有人都期待,他們之間的好默契也沒話說,在拍攝期間常po合照,彼此膩在一起打鬧,因此傳出緋聞。該劇將在12月8日首播,近期釋出15秒預告,重現「湘琴告白直樹(2016新劇名改為向月琴、江植樹)」畫面,引起許多討論。

▲《惡作劇之吻》李玉璽和小敏親了。(圖/王牌娛樂提供)

新版《惡吻》15秒預告中,天才植樹李玉璽展現驕傲一面,就算小敏鼓起勇氣,在眾人面前情書告白,他還是冷眼相待,經典的告白畫面隔11年再現,勾起許多網友當年追劇的回憶,該新版預告最後也出現2人「樹咚初吻」,他撲向女方強吻,這幕也讓許多人看了臉紅心跳。不少粉絲留言直呼「天呀!好期待璽敏版的惡吻,等不及了。」也有人表示「再怎麼翻拍,我的心目中經典還是鄭元暢跟林依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版《惡作劇之吻》15秒預告曝光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李玉璽跟小敏接下此劇,心理壓力不小,他就提過不敢一直看經典版,被自己會去學,小敏則說,一定會拿來做比較,「我最近則是看各版本的戲劇做揣摩。」其他新人演員也超搶眼,宮以騰飾演「阿金」一角(原汪東城角色),席惟倫飾演吳子裕(原許瑋甯角色),洪都拉斯飾演女主角爸爸,蔡燦得飾演江植樹媽媽。

15秒預告點此1

15秒預告點此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