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周伯勳遇襲風波後強迫復出 改心態更珍惜上場機會

▲周伯勳先前因傷缺陣,19日總算正式回歸SBL賽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觀護盃期間意外因外出消夜背部遭酒瓶劃傷鬧上社會版面,台啤男籃當家大前鋒周伯勳原先預估在SBL新賽季第一階段結束,前進彰化例行賽時才會正式復出,但由於球隊戰績低迷,周伯勳也於19日對裕隆之戰便銜命復出。雖然無法助隊贏球,但周伯勳說,「受傷後自己想了很多,也更珍惜能夠上場的時間。」

先前在花蓮觀護盃期間,周伯勳因與友人外出消夜,無端遭隔壁桌酒客衝突波及,背部遭酒瓶劃傷手術送醫,他在休養一段時間後,今天對裕隆之戰也正是提前復出上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伯勳在第二節7分2秒,籃下投進復出首記進球,全場他替補打16分56秒,有2分、8籃板、1火鍋進帳。

賽後台啤教頭閻家驊透露,提前強迫要求周伯勳復出,至於周伯勳本人則說,「本來是要等彰化例行賽再正式歸隊,不過既然教練要求,加上我也跟著球隊練了一段時間,今天就正式回到場上。」

遇襲風波後,周伯勳表示,「傷勢已經完全好了,一開始上場有點喘跟緊張,畢竟太久沒有高強度比賽,但受傷之後我想了很多,也更珍惜能夠上場的時間。」

周伯勳透露,「受傷當下自己意識都很清楚,原本以為傷勢無礙,沒想到醫生跟我說挺嚴重的,當下很擔心影響球員生涯,所幸手術後並無大礙,現在整體狀況已經完全恢復。」

▲周伯勳是台啤主力大前鋒。(圖/資料照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周伯勳台啤閻家驊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