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諾皇」賴雅妍撩櫻花妹 自豪比畢書盡:多了一點胸肌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賴雅妍在偶像劇《愛上哥們》飾演琵亞諾一角,女扮男裝帥爆,顏值高到被認為可以組男團,她因戲大紅,日前和畢書盡(Bii)一起到日本大阪舉行見面會,一登場被櫻花妹狂喊「卡酷伊」(日文,帥的意思),她自豪扮相很Man,照片看起來和畢書盡就像兄弟,但她幽默笑「不好意思,比起來還是多了一點胸肌!」

▲「諾皇」賴雅妍撩櫻花妹,自豪比畢書盡「多了一點胸肌」。(圖/翻攝自畢書盡臉書、記者周宸亘攝)

賴雅妍透露,這次到大阪舉辦見面會是個新體驗,粉絲會為了她及Bii學中文或韓文,就為了要跟他們溝通,「有1位看起來約40多歲女粉絲跟我說『看完這部戲之後,又對愛情重燃希望』,我覺得很感動。」她這次以男裝造型現身,為了「挑逗」粉絲,唱第2首歌時還刻意解開2顆扣子,台下反應熱烈,她笑說「看來大家還是喜歡鮮肉多一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畢書盡、賴雅妍、陳楚河合作《愛上哥們》大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賴雅妍戲劇帶給粉絲追愛勇氣,被問她的桃花什麼時候到來?她說「我一直都在敞開心胸,但沒有追求者。」她說,現在自己考慮感情對象,一定要經過長時間相處,好好去觀察,之後才會去交往,不排斥圈內圈外人,但感情要經營跟維繫,現在真的太忙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