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不滿意度飆升58%! 柯P:人民痛苦太久期望太大

▲媒體民調指出,民眾對蔡英文不滿意度已達58%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就任將屆滿半年,根據最新媒體民調指出,民眾對蔡英文的不滿意度已來到58%,對行政院長林全的不滿意度則為59%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受訪時談到此事僅表示,滿意度等於實際值除以期望值,因為人民的期望值太高,但分子沒有變,分母變太大,滿意度就變低,「台灣人民痛苦太久了,期望值太高了」,要維持高滿意度很困難。

據《蘋果》民調指出,民眾對蔡英文的表現58%不滿意、34%滿意,對林全59%不滿意、31%滿意。柯文哲認為,執政才半年還不到真的可以打分數的階段,但政府要改進就必須要好好與民眾溝通,讓民眾清楚了解現況以及政策,別再畫大餅,造成大家期望值過高。

柯文哲舉例,近期像是擬解禁日本核災食品進口,應該要回歸專業,日本如何檢查、台灣就怎麼做,要把計畫詳細說明,不然就連醫學專家都難以判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