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用「梳毛手套」定廢毛王勝負 阿瑪:根本趁機吃朕豆腐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季節交替,許多動物們又到了換毛時節,如果沒定期幫牠們梳理的話,家中就可能出現「微下雪」的狀態。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繼上次輸廢毛大挑戰,這次出動了一個新奇的梳毛手套,不過主子們似乎不是很賞臉,還把它當成怪物一樣又打又咬的。


▲阿瑪碎碎念。(圖/番社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,下同)

這個梳毛手套經過設計,整個手掌布滿「突起物」,可以將貓咪身上的廢毛直接刮下。不過,除了嚕嚕、柚子和So以外,其他貓咪似乎都不是很喜歡,阿瑪甚至差點打人,「不喜歡!為什麼要一直摸朕?」、「你明明一直在摸!」被吃豆腐吃的很不爽快,讓奴才狸貓只好再改回最原始的小梳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有貓喜歡有貓不喜歡~

影片分享之後,不到一天已經有17萬次觀看、2.3萬人按讚,「我也有買那手套,效果跟大家差不多……剩下當機車手套的功能?還防滑QQ」、「奴生活日常啊~一天最少掃三次,一隻梳毛要梳一個小時,用神奇除毛梳一隻可以梳一袋喔,家裡五隻,還是一直看到毛。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梳毛換季手套黃阿瑪的後宮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