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新北消防猛男月曆曝光!「消防南柱赫」半年激瘦20kg

▲2017年最新月曆,封面照顏浩中。(圖/新北市消防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配合公益製作月曆,今推出明年(2017)的消防猛男美女月曆,18日正式亮相,特別以救災出勤跟特殊裝備為主軸,包含11位消防猛男及2位消防美女,封面代言人顏浩中半年瘦了20公斤,更被稱為是「消防南柱赫」 ,當天活動擔任4月封面的吳昆明還當場向女友求婚。

▼9月封面謝進芳。

▼11月封面王彥文。

新北消防局從9年前開始配合公益活動,製作猛男月曆,每年均在發行時造成搶購收藏熱潮,2017年的月曆18日釋出,養眼照片更讓眾人驚呼,這次主題表現消防隊員的專業與強健體魄,共有13位月曆主角,封面照的顏浩中,在沒擔任消防員時體重曾高達95公斤,加入消防隊後,跟隨學長自我健身,半年時間就將瘦到75公斤。

▼10月封面林聖偉。

▼6月封面陳文浩。

顏浩中長得有點像韓星南柱赫,常被隊友稱為「消防南柱赫」,人除了長的帥也從小學習圍棋,棋力獲中華民國為圍棋協會認證為五段,已經有在外開設棋院的專業級水準,4月男主角吳昆明利用這次月曆對外首發機會,向女友求婚,而月曆照一釋出也讓網友驚呼,「瘦20公斤就變那麼帥!」「消防員強健體魄就是帥!「辛苦了!」

▼2月封面吳宗倫。

►►►完整12月份月曆圖集請點我。

▼代言的消防員拿著自己的封面月曆照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