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差200m就到宿舍! 留德女大生遭難民「拖樹叢性侵」

今年5月,在德國夜跑時遇害的中國留學生李洋潔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海外部落客18日發文稱,一名中國留學德國女生遭到難民搶劫並強暴,引發關注。受害女生稱:已第一時間報警及報告使館,並接受了法醫鑑定。

中國駐德國大使館已確認接到報案,已跟德國當地警方通報,詳細調查等待警方披露。 這名女生稱自己是某大學本科生,16日下午4點45分左右放學後,走在離學生宿舍不到200公尺、約5分鐘路程的人行道上時,被一個難民拖到灌木叢強暴以及搶劫。

女學生試圖呼救,但被施暴者掐住脖子。女學生一口咬定施暴害者是難民的原因是:「這個人聽不懂英語和德語,不是學生,中東臉,大鬍子。」

該名女生還在自述中説:「我們學校附近近一年內建了兩個大型難民營並且投入使用,就是那種一排排的白色大棚。有一次坐車經過看見三三兩兩的男人在路邊閒逛。保命要緊,我昨天的冷靜幾乎到了教科書級別,不然我就是下一個弗萊堡女生。」

11月6日,在德國西南部城市弗萊堡,一名叫卡洛琳的27歲德國女性在外出跑步時被殺害,身上有遭遇性侵的痕跡。今年5月,在德紹安哈爾特應用技術大學學習建築設計的中國留學生李洋潔,出門夜跑後失蹤,警方隨後在距其住處不遠的一個移動廁所後找到一具女屍,確認為李洋潔。

據警方公佈的驗屍報告顯示:李洋潔生前被強暴,死因是頭部遭暴力攻擊。殺害她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對20歲左右的德國情侶。此事曾引發留德學生群體的不安。9月21日,檢方以蓄意謀殺及人身傷害的罪名正式起訴兩名嫌疑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