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女友騙去買好喝「雪花牛多多」 飲料店員笑瘋揭真相

▲被女友騙去買好喝「雪花牛多多」,飲料店員笑瘋揭真相。(圖/翻攝《Dcard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連鎖飲料店最近開賣「抹茶拿鐵」,綠色抹茶和白色鮮奶堆疊出的漸層效果,造成風潮,瞬間吸引民眾排隊、打卡,就有網友搞笑分享,其實還有另一項新飲品「雪花牛多多」,只見照片中,一杯沉澱後的多多飲料,中間一層紅紅、白白的,乍看真的讓人以為是牛肉,原來只是一名女網友惡整男友的傑作!

有網友15日就在《Dcard》分享這段故事,指有個女性友人天生有點白目,最近用手機通訊軟體傳照片騙男友,聲稱飲料店新上市一款雪花牛多多,對方沒有起疑,反而還要她趕快試喝看看,最後得到評價「超好喝」,馬上跑去買來嘗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傻男友在飲料店發現菜單上並沒有「雪花牛多多」,女友又繼續瞎掰說「是叫外送的」要他問店員,結果店員一看嘴角失守,回說比較像是「葡萄柚多多」,店裡沒有賣「雪花牛多多」,過程中一直笑個不停,女友這才坦承是唬爛的!故事傳到朋友耳裡笑成一片,直呼「誰會信飲料店會出一個叫做雪花牛的飲料啊!聽起來也太油了吧!」

PO文火速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笑歪直呼真的很像雪花牛!這個男友真的「好單純好可愛」,不少人都跑去「實測惡整」自己的另一半,還有實踐大學的學生跳出來澄清說「就是我們店,我們全店笑翻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