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!陳柏霖衝動買下騎馬帽 要送柯震東「上馬」

 

▲快看帥氣男星出席2016年GQ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!

▲陳柏霖、柯震東兩位好兄弟,同時榮獲2016年GQ「風格男人」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時尚雜誌《GQ》一年一度的「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」(MOTY)於18日晚間登場,得主之一的陳柏霖透露年輕時曾衝動買下一頂「騎馬帽」,剛好可以送給入圍金馬獎的柯震東,祝他成功「上馬!」

▲陳柏霖穿著Burberry西裝出席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剛從上海拍完戲的陳柏霖直說「台灣好熱」,對於自己得到「風格男人」殊榮表示很意外。他透露年輕的時候會「拼命尋找自己的樣子」,曾在日本買了一頂「騎馬帽」,卻鮮少戴出門,恰巧好兄弟柯震東入圍金馬獎,可以送給他當作「上馬」幸運物!

身為許多人心中溫暖的「大仁哥」,陳柏霖卻說不說自己哪裡最有魅力,他認為男人只要順從「與生俱來的直覺」,就能展露率性魅力。還表示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很帥,又有完美的家庭,是他很崇拜的男人。

▲柯震東說自己一直都很幸運,說自己是「正在前進的男人!」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以《再見瓦城》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柯震東,也是這次得主,身穿整套Z Zegna深藍色羊毛西裝帥氣出席。他說心中的「風格男人」就是老爸柯耀宗,不僅常給他時尚建議,也常給予他信心,因此男人若有「自信」,就連穿睡衣都很OK!

▲陳金鋒常在重要場合穿西裝,這次一派輕鬆!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日前從棒球場上引退的「巨砲」陳金鋒,是第二位獲得獲得「風格男人」獎項的運動員,來到陌生的時尚領域並不緊張。會想要跳跳看這次展區內「大人的泳池」嗎?他妙回「「才剛跳離,不要再跳進去!」

▲GQ用9萬顆白球打造「大人泳池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2016年《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》,來到第五屆,選出柯震東、陳柏霖、陳金鋒、廣告界創意玩家龔大中、CN Flower創辦人凌宗湧、網路創投高手林之晨為本屆得主;適逢創刊20週年,特地打造出專屬大人的「GQOD NIGHT MUSEUM/GQ夜博館」,20個展區讓大人可以鬆開領帶,好好放鬆。

而其中最吸睛的,莫過於從英國引進來台的大人專屬遊戲球池「Jump in™」,使用9萬顆白球打造的大型游泳池,能重溫小時候的歡樂時光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